顾笙-

墙头超多的年更选手

码了个原耽书单 共110本 保证不书荒

有点文荒,先码上,以后慢慢看

carcharo:

巫哲

【校园】

《撒野》

《轻狂》

《嚣张》

《狼行成双》

 

【现代】

《解药》

《一个钢镚儿》

《格格不入》

《飞来横犬》

 

priest

【刑侦】

《默读》

 

【未来幻想】

《残次品》

 

【现代+奇幻】

《镇魂》

《烈火浇愁》

《山河表里》

 

【现代】

《过门》

《大哥》

 

【古风】

《杀破狼》

《六爻》

 

淮上

【刑侦】

《破云》

《破云2吞海》

 

【丧尸+ABO】

《不死者》

 

【现代】

《提灯看刺刀》

《提灯照河山》

 

【古风】

《青龙图腾》


【奇幻】

《提灯映桃花》 


漫漫何其多

【电竞+破镜重圆】

《AWM绝地求生》

《FOG》

 

【娱乐圈】

《影帝》

 

【古风】

《当年万里觅封侯》

 

木瓜黄

【校园】

《伪装学渣》

 

【娱乐圈】

《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》

 

【奇幻】

《一觉醒来我变成了妖艳贱货》

 

木苏里

【无限流】

《全球高考》

 

【校园】

《某某》

 

【未来幻想】

《一级律师》

 

【古风】

《铜钱龛世》

 

西子绪

【无限流】

《死亡万花筒》

 

【奇幻+现代】

《幻想农场》

《我五行缺你》

《为了和谐而奋斗》

 

【古风】

《寒剑栖桃花》

 

莫晨欢

【无限流】

《地球上线》

 

【奇幻+现代】

《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》

 

【古风】

《山河不夜天》

 

绿野千鹤

【现代】

《迪奥先生》

《临时保镖》


【娱乐圈】

《失忆了别闹》

《皇上别闹》


【奇幻+现代+破镜重圆】

《以牙之名》


【古风】

《酌鹿》

《含桃》

《神木挠不尽》

 

肉包不吃肉

【古风】

《余污》

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 

北南

【现代】

《碎玉投珠》

《别来无恙》

 

颜凉雨

【末世+校园】

《丧病大学》

 

【娱乐圈】

《空降热搜》

 

【无限流】

《子夜鸮》

 

梦溪石

【古风】

《无双》

《千秋》

 

【奇幻+现代】

《步天纲》

 

不问三九

【现代】

《刺青》

《离婚之后我还穿着你的外套》

 

风流书呆

【奇幻+现代】

《灵媒》

《快穿之打脸狂魔》

 

语笑阑珊

【古风】

《帝王攻略》

《一剑霜寒》

 

醉饮长歌

【未来幻想】

《你不要过来啊》

《全宇宙最后一只猫》

 

【奇幻+现代】

《妖怪公寓》

《非人类街道办》

 

【无限流】

《角色扮演》

 

【西幻】

《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》

 

酒矣

【未来幻想】

《我不做人了》

《幼崽护养协会》

 

龙柒

【校园】

《学渣同桌不需要安慰》

 

【无限流】

《游戏加载中》

 

非天夜翔

【现代】

《夺梦》

 

【古风】

《相见欢》

《天宝伏妖录》

《定海浮生录》

 

【现代+破镜重圆】

《图灵密码》

 

【丧尸】

《二零一三》

 

墨香铜臭

【古风】

《魔道祖师》

《天官赐福》

《人渣反派的自救系统》

 

水千丞

【虐文】(建议按顺序阅读(有三条线

《娘娘腔》

《附加遗产》

《谁把谁当真》

《老婆孩子热炕头》

《你却爱着一个傻逼》

《小白杨》

《职业替身》

《一醉经年》

《针锋对决》

 

【现代】

《养父》 


【未来幻想】

《寒武再临》


【奇幻】

《魂兵之戈》


单推一本


【娱乐圈】

《我磕了对家✖我的cp》by PEPA

《不红就要继承家业》by长生君

 

【刑侦】

《犯罪心理》by长洱

《SCI谜案集》by耳雅(有五部

 

【校园】

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by引路星(ABO

《阎王》by柳满坡

《岁月间》by静水边

 

【古风】

《鱼不服》by天堂放逐者


注:

加粗的是作者 【】里是分类

分的不是很细 我头分晕了(188男团就不细分啦 抱歉

收录了目前为止我知道的太太收藏量10万+的书 和几个单本推荐

本书单防止文荒 不保证全符合口味 挑自己喜欢的看吧

以上共111本书 你看过多少本呢

不定期更新 欢迎评论补充

占tag致歉

2020.2.1

评论

热度(155179)

  1. 共243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